close



不知不覺...時光又咻的過去了...
從98年8月8號至今快滿一年了..
重建工作仍在繼續著..眼看颱風季節又快到來..
說真的..心裡會有些怕怕滴..


最小的寶寶也已經1歲2個月了~粉快吼~

這是我的4個寶貝~大小順序應該看的很清楚吧!!
我已經沉寂了好一段日子~(都沒管理部落格)~哈哈~
目前也還沒機會可以去釣魚咧~~
每天一樣過著日子~
現在正值孩子們的暑假~每天都玩到翻~
不過我也早已習慣這樣的吵鬧聲~
我們家每天都很熱鬧~哈哈~不是哭聲就是笑聲~
上個月我去報名了空大~以我肄業的身分居然報名會過耶!!
7/10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去學校選課~(想說會不會因為資料不足而被拒絕)
到了選課教室~看到了很多像我一樣的媽咪和出了社會很久的社會人士~
服務台小姐親切的敎我們如何填資料~如何選課~
資料都填完後就開始審核資料~
看我有原住民身份~就提醒我很多有關原住民唸空大的一些補助資源~
像是學分費、學雜費只要自付十分之ㄧ....這很可觀咧~
因為要修到畢業差不多要128學分也差不多要十幾萬吧!!
但如果是原住民就差不多1萬多吧~差粉多吼~
再來是讀的不錯的話又可以申請獎學金...這也粉吸引我~
他們都好熱心~讓我覺得好感動~
就這樣~今年9月媽咪就要開始修學分囉!!加油囉!!
另外我想說的是:
真的對媽咪感到很抱歉~不過我知道抱歉也無法彌補啥事~
所以我只能把我所選擇的路走好~即使是順序顛倒~
不過我是很努力的過我的生活~縱然不符合您心中的理想步驟~
我還是會盡我所能慢慢完成~只希望您體諒~孩子有他自己的路~
我最愛您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